使用案例

馬上開始使用您的個人倉庫

突然被趕出房子,臨時需要地方放物品怎麼辦?

搬家裝潢
2022-04-22
  • SHARE

承租人:王小姐

尺寸:180*180*200

放置物品:家用物品

客人困擾的原因:非常臨時

選擇承租的原因:雖然臨時客服人員還是很熱心的幫忙想辦法

        王小姐原本擺放物品的房子已經賣掉,所以正要找新的住所,但因為新屋主的設計師告知要準時裝潢,所以在王小姐臨時還沒找到地方住的時候,大量的物品也同時沒有了去處。

        原本希望設計師能延後二個星期再動工的,但設計師告知沒有辦法,所以王小姐只能無奈的四處找尋存放的地方。

        上面就是王小姐臨時需要存放的物品,當然王小姐原本有朋友告知說有一塊空地可以借放東西的,但東西都搬到目的地時,才知道是一個位於 2 樓的工廠,因為家具眾多,東西又重,搬上二樓很不方便,且工廠沒有除濕環境又較髒亂,因此王小姐還是選擇了存放在便利倉,因我們的空間提供的是環境便利、每月專人打掃、每年定期消毒、24 小時保全且方便自由進出,所以愛惜物品的王小姐就決定放進來了。

        當然過程中王小姐也請房屋仲介公司幫忙推薦,於是就找到了便利倉的永和店,而也因為太臨時所以發生了一些狀況。

         當時搬家公司在王小姐打給客服人員的同時,就把三台 3.5 噸的貨車物品開來永和店,也因物品數量實在是太多,所以永和店沒辦法全部放進去,於是只好想想其他的辦法。

        幸好我們的分店數眾多,因此特地請松山店的客服來幫忙,於是就幫忙把永和店放不下的物品再搬運到松山店存放。

        且剛好王小姐還有許多家具,所以更難安排,不過在各分店客服人員的合作下,在短短的一天之內就把王小姐的煩惱解決了。所以在王小姐煩惱馬上被解決的同時,他也很樂意讓我們把他的小故事寫出來,也願意露出本名,不過便利倉還是很重視客戶的隱私,因此並沒有透露出太多資訊,不過還是非常感謝王小姐給我們服務的機會,每次跟客戶的接觸都是緣分,我們都是很珍惜的。

LINE加入好友 聯絡我們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