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80% 問題可在 FAQ 獲得解答!

  • 便利倉的安全性?

    便利倉為您存放的物品提供一個潔淨又安全的環境。

    倉庫安全控管嚴密、燈光照明充足、並有24小時大樓保全、門禁系統刷卡進出、錄影監視系統、消防系統等。

    由於台灣屬於潮濕氣候,台灣便利倉在空間內採用良好除濕系統,讓您的物品確保如新。

  • 儲物空間或儲物櫃的構造和設計?是否要與他人共用儲物空間?

    每間儲物間內外均由堅固、耐燃的鋼板材料設計構造,方便儲存各種物品。
    每位客戶均擁有其專屬的私人儲物空間,讓您可以安心擺放物品,不需要與他人共用儲物空間。

  • 東西是否會發霉?

    便利倉備有工業級除濕機,分布於各主要走道,
    室內濕度常年維持 65% 以下,讓您可以安心存放。

    即使如此,由於台灣屬於海島氣候國家,我們仍建議長期存放的客戶不定時撥空前來檢查一次物品,並使用材質優良的包裝材料進行收納,如包裝時處於潮濕狀態,濕氣將會悶在紙箱內,因此包裝時建議以乾燥環境為原則。

  • 如果東西遺失/損毀了怎麼辦?

    便利倉內有 24 小時監控錄影,皆會定期觀看錄影監視狀況。

    若您的有損毀或短少的事情發生,請立即與各據點客服人員聯繫,我們將會請保險公司人員與您接洽,並協助後續事宜。

    若您所存放物品價值較高,建議您也可對您所存放的物品進行額外的加保。

  • 我找不到當初設定的悠遊卡,怎麼辦?

    若您的悠遊卡遺失/損壞,請您立即聯絡承租櫃位據點的客服人員,我們將立即為您的悠遊卡進行鎖卡。
    並麻煩您撥空至承租櫃位據點,找客服人員重新設定悠遊卡門禁,謝謝。

  • 我忘了密碼鎖的密碼,或開鎖的鑰匙怎麼辦?

    建議您設定密碼鎖後,將密碼記在安全的地方

    因台灣便利倉並未提供鑰匙託管之服務,若您忘了密碼或鑰匙遺失,只能請鎖匠入倉剪鎖並支付剪鎖費用。

    剪鎖費用由於每間店配合的鎖匠不同而有差異,約為 300~500 元台幣。

    建議您若是使用密碼鎖,請您於密碼設定完成後先拍照存檔,或把密碼記在安全的地方,避免忘記密碼。

  • 當我的物品放入便利倉時,是否已經投保?

    完善產物保險

    本公司已投保大樓相關產險、火災及公共意外險,但客戶倉內財物並未自動獲得保障。

    因為便利倉只授權予客戶使用櫃位,但無法了解客戶倉內所存放物品為何,所以無法為櫃位內的物品投保。

    便利倉備有相關保險的資料,您可以自行為您的財物投保。

LINE加入好友 聯絡我們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