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台灣便利倉,為空間帶來新想像

品牌理念

品牌理念

《台灣便利倉》主張生活型態的轉換,空間也要不斷的重整,在「有限空間」與「無價物件」之間取得平衡,為你規劃最理想的空間運用,成為你最安心的後盾!隨著不同的人生里程、坪數需求與時間規劃, 提供個人與企業專屬的倉儲服務,讓每件乘載精彩故事與重要資訊的物件,都能擁有安全的收納歸屬,為生活帶來更多可能。

便利倉大事記

2010

- 第一家門市於新北市三重區開設

2014
- 加入SSAA亞洲迷你倉協會

- 加入SSAA亞洲迷你倉協會

2016
-成為SSAA亞洲迷你倉協會董事成員

-成為SSAA亞洲迷你倉協會董事成員

2017
-加入TSSA台北市自助儲物空間協會

-加入TSSA台北市自助儲物空間協會

2019
- 成為日本上市房地產公司Ichigo Inc. (Tokyo Stock Exchange 2337) 集團的關係成員

- 成為日本上市房地產公司Ichigo Inc. (Tokyo Stock Exchange 2337) 集團的關係成員

2020

-歡慶十周年
大台北地區第十家門市於新北市新店區開設

2021

-首度跨出大台北地區: 新竹國道店成立

2022

-繼續擴大版圖至南台灣地區: 高雄前金店

董事長暨總經理

我們的團隊

OUR TEAM

董事長暨總經理/ Jodi Chen

深信自助儲物空間儲藏的不是物品,是每位客戶的人生故事。

副總經理 / Fanny Hou

自2012年起加入台灣便利倉,擔任過各式角色,負責公司的財務及營運管理,擅長由繁化簡及保持聚焦。

業務經理 / Ting Hsu

自2013年加入台灣便利倉,Ting有著超過十年的客服銷售經驗,帶領業務團隊提供客戶儲物方案、解決客戶的各種疑難雜症、陪伴客戶邁向新生活!

開發經理 / Mike Liu

自2013年開始加入台灣便利倉,負責公司的行銷活動執行及工務工作發展,個性冷靜擅長速戰速決。

業務團隊

台灣便利倉的業務人員平均任職於便利倉5年以上,擁有來自各大品牌客服銷售的經驗,深信客戶的儲物(人生)難題,皆能在便利倉獲得紓解。
業務團隊

品牌故事

BRAND STORY
久居國外,擁有豐富的迷你倉庫租用經驗的創辦人—陳思穎Jodi,2010 年與家人從美西搬回台北,展開人生新階段。忙碌的生活,讓Jodi在兩年內經歷了七次搬家,每次的遷徙都是種考驗,也因此讓她決心要以更輕鬆簡單的方法解決空間的難題,利用多元用途的「迷你倉庫」,讓每個人都能為空間創造新想像,讓快樂進來、生活更自在!
品牌理念
Jodi主張生活型態的轉換,空間也要不斷的重整,這也是《台灣便利倉》的核心理念。無論是迎接家庭新成員、裝修新居或是創業追夢,在迎向嶄新挑戰之際,《台灣便利倉》是你最安心的後盾,隨時做好準備,為你解決「有限空間」與「無價物件」之間的完美平衡。隨著不同的人生里程、坪數需求與時間規劃,提供個人與企業專屬的倉儲服務,使每件乘載精彩故事與重要資訊的物件擁有安全的收納歸屬,讓你專注於當下的挑戰,無虞的展開生活新篇章。
品牌理念
2019年《台灣便利倉》成為日本上市公司lchigo Inc. (東京證交所股票代號 TSE 2337)投資成員,全面提升管理標準,讓客戶享有更高規格的租借體驗;不僅於此,更邀集同業共商組成台北市自助儲物空間商業同業公會(TSSA)、也擔任亞洲自助倉儲協會(SSAA)的董事會成員,為促進迷你倉庫產業發展盡一份心力,並持續打破空間的限制,讓每個人的生活擁有更多精彩。
LINE加入好友 聯絡我們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