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案例

馬上開始使用您的個人倉庫

你想知道漂亮的日式鍋碗瓢盤該怎麼存放嗎?

家用空間
2022-04-22
  • SHARE

         剛從菲律賓回來的賴小姐,也同時帶回了許多收藏的鍋碗瓢盆,當然也一直煩惱他的寶貝沒地方放,畢竟菲律賓住的地方比台灣大,一回台北空間就小了許多,因此只好想想辦法存放這些物品。

         於是他請妹妹幫他找找哪裡有良好的存放空間,於是就找到離家最近的永和店-迷你倉庫,賴小姐總共租了兩個大櫃子來存放他的愛物。

         事實上賴小姐最後承租原因,是因感覺到客服貼心,如同朋友般親切,便利倉客服會根據客戶需求規劃空間,時常也會想辦法替客戶節省成本。

         創辦人也交待過,盡心服務即可,客服才可放手替客戶規劃。

         賴小姐裝箱時都是使用較厚的紙箱,然後在箱內塞入許多的紙類,可有效降低盤子搬運時的衝擊,搬運交給搬家公司處理,便利倉長期合作搬家公司,是經由客戶推薦,誠實、細心都是必備。

         賴小姐原本住在菲律賓,經營鍋碗瓢盤買賣的行業,最主要的貨物就是充滿日式風格,有獨特花樣跟設計的碗盤茶具和廚房用品。

         很多設計製造這些碗盤的工廠,現在因大環境都已經收店了,所以市面上也再也買不到這些物品,賴小姐也因此更加的珍惜,也捨不得出售,當然經幾番猶豫之後,終於決定把它們通通都帶回台灣。

         剛好永和店的走道夠寬敞又有專人打掃,所以賴小姐還可以一箱箱拆開來,直接在倉庫內整理貨物,整理時還一邊回憶一邊跟客服人員聊天,全部處理好後便滿足的回家去了,當然隨時想要來取用這些愛物都是沒問題的,便利倉就等於是賴小姐的藏寶箱,更是收藏回憶的好地方。

LINE加入好友 聯絡我們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