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案例

馬上開始使用您的個人倉庫

楊先生長期在國外工作,東西又不想租房子放

家用空間
2022-04-22
  • SHARE

承租人:楊先生

承租櫃位:上櫃

尺寸:120*120*130

租期:半年

放置物品:家用物品

客人困擾的原因:東西雜亂,放在租屋處不安全

選擇承租的原因:來電詢問,服務人員熱心誠懇

        楊先生因為長期都在國外,偶爾才回台灣,所以家裡其實也沒什麼地方可以擺放自己的東西,也想要方便,於是就選擇了便利倉存放。

        上面這一車都是楊先生的物品,剛好原本楊先生也住永和附近,突然發現這個新興行業,本來是報著一個很好奇的心情來參觀的,沒想到一經過客服人員介紹後,才發現很適合自己的需求,立馬決定馬上入倉,也決定把很少在住的房子退租,畢竟人都在國外。

        永和店備有堆高機可將物品放在上櫃喔,當然也因為是上櫃,價格也就更為划算,搬運過程中楊先生也說到,租房子好處是回來可以住但缺點就是無人管理。

        另外之前的老客戶也常常分享自己租房子放東西的經驗,不是回來看到老鼠,就是被闖空門,因無人管理,可能隔壁住戶也不會理你,當然保障性就低了些。

        這也是為什麼迷你倉庫產業會存在的原因,為的是讓在國外的你能安心、便利、彈性的存放物品。

 

 

 

LINE加入好友 聯絡我們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