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案例

馬上開始使用您的個人倉庫

登山露營愛好者的收納好幫手

家用空間
2022-04-22
  • SHARE

承租櫃位:上櫃
(迷你倉庫通常分為上下櫃,上櫃就是需要樓梯才可拿取物品的櫃子)

尺寸:120*120*130cm

租期:月租

放置物品:戶外運動設備

客人困擾的原因:占空間也需不定時使用

黃先生是一位戶外活動愛好者,舉凡露營/潛水/腳踏車/登山/滑翔翼都多有涉獵,不論多緊張多刺激的活動,只要是戶外活動,黃先生都非常熱衷的參與其中。

也因此擁有了許多的戶外活動裝備,如上圖,所以收納這些裝備用品讓黃先生傷透了腦筋,放在家裡也被家人一直抱怨占空間,最後決定一勞永逸另尋地方存放。

現在只要看到黃先生到便利倉報到,就知道他又要出遊了,因其承租上櫃,所以每次都會需要升降機,也因為是上櫃,所以平均每個月租金不到 1500 元。

存放物品時黃先生也聊著戶外運動的經驗,特別是滑翔翼,剛開始會恐懼,但克服第一步跳出後,滑在空中的那一瞬間——-聽說是無與倫比的美妙。

櫃內存放圖,深度120cm

        黃先生承租的是永和店,這邊的走道最寬來到 110 公分以上,就算是升降機進去,旁邊一樣會有很多空間。

LINE加入好友 聯絡我們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