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案例

馬上開始使用您的個人倉庫

林老闆平常都將近百斤的重型器具放在車上,非常不方便

創業頭家
2022-04-22
  • SHARE

承租人:林先生

櫃位尺寸:120*180*200

租期:月租

放置物品:公司工具

客人困擾的原因:公司工具都放車上,希望可以有個空間,讓車子恢復原本的功能

選擇承租的原因:離家近,且停車方便

        林先生是石材養護工程的老闆,平常以接case為主,因為目前願意學習的年輕人不多,所以在市面上常常造成供不應求的狀況,雖然接案看似不穩定,但是因為市場需求較大,所以林先生常常會出現人手不足的狀況,當然也因工作關係添購了很多工具,導致工具與日俱增,在林先生發現工具車快要負擔不下的情況下,於是開始找尋空間存放。

        偶然下找到台灣便利倉的三重店,因為離家近,空間也在一樓,所以搬運可說是非常的方便,於是第二次參觀後,馬上就決定入倉了,下面就是林先生的工具們。

        看林先生井然有序並小心翼翼的放著他的工具,就看得出林先生對工作的細心跟耐心,雖然工具們看起來體積都不大,可是搬起來也是費了一番力氣。

        林先生用著他的小推車,來回了好幾趟,因為東西都太重,幸好我們還有適合的下櫃,可以提供給林先生,並且靠近卸貨區,也讓林先生日後卸貨更方便,正好也因為三重倉是在一樓,所以卸貨會更方便,也不用擔心重量問題。

        上面黑色的物體想必這就是林先生工作時的主角了,閒談之中發現林先生原來也批過成衣,不過因為市場太競爭,所以只好轉職,林先生說雖然這個工作看似粗活,不過因為勞動量大,市場供不應求,所以在收入上還算不錯,才會有多餘的預算可以租倉庫。

        在三重店的客戶很多都是傳統產業,在現在的台灣其實已經越來越少見了,所以反而有些產業會造成人人搶的局面,在客服人員與這些朋友相處的過程中,也常常感受到他們濃厚的人情味,率真直接、熱心助人,這些特質也與他們連繫在一起。

LINE加入好友 聯絡我們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