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案例

馬上開始使用您的個人倉庫

邱小姐無法判斷物品有多少,怎麼辦呢?

搬家裝潢
2022-04-22
  • SHARE

        邱小姐因為想把家裡好好裝修一翻,所以地特找尋一間方便的倉庫,所以就找到了位於立法院隔壁的中正店,但因為是一個月之後才需要,所以邱小姐也非常擔心萬一到時候沒他喜歡的櫃型怎麼辦,當然客服人員也幫他想到了,也請他不用擔心,當然雖然最後搬進來時原本喜愛的空間已經沒有了,但客服人員還是想盡辦法幫邱小姐存放。

        後來是客服人員幫忙安排讓邱小姐使用了兩個櫃子,以上櫃搭配下櫃,物品剛剛好都放進去了。

        上面的圖片就是所謂的上櫃,通常需要搭梯子拿取物品,不過雖然最後東西通通塞進去了,可是剛好還是有一個小小的腳踏車沒塞進去,更有趣的是邱小姐的小女兒因為很喜歡這個腳踏車,所以當時要搬進倉庫時還一直鬧脾氣呢。

        於是命運安排下,這台小紅車又讓妹妹帶回去了,不過就算邱小姐還是需要存放,客服人員還是有辦法的,不過邱小姐在愛女心切下還是決定把車子帶回家,下面就是搭配的下櫃,此櫃位有 180*120*135 公分大。

        此次邱小姐承租的尺寸為,180*120*135 的下櫃搭配 180*120*80 的上櫃,一次預付 3 個月下來又打了95折,有衣服、玩具、桌子還有小朋友的物品。

        搬家公司的大哥們也非常專業的把這些東西通通放進了櫃子,雖然每一次都會擔心放不下,可是搬家大哥就是有辦法將東西通通放進去。所以客服人員常常也因此學習到非常多的存放經驗。

 

 

LINE加入好友 聯絡我們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