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

台灣便利倉最新消息都在這邊

歡喜迎接慶城店全新開幕! 南京復興捷運站7號出口旁

新開幕分店
2022-04-22
  • SHARE

歡喜迎接慶城店全新開幕! 南京復興捷運站7號出口旁

慶城店入口如下圖,位於復興北路大馬路上:復興北路97號 (門牌同99號) ,與南京東路三段、慶城街交會,該棟為世界通商金融大樓 (側面大樓為著名美食街慶城街一號,一樓是星巴克咖啡) 捷運南京復興站7號出口旁,交通便利。

B2備有便利倉客戶專屬轎車臨停車位、貨車可於一樓停車卸貨,為同業迷你倉庫業者中最方便!
存放空間全新打造,明亮裝潢、空間方正好利用,主力客戶為鄰近商辦區住戶或公司行號, 暫存居家、公司用品的最佳選擇!

常見公司用戶類型:基金會、大型公司、新創公司存放貨品、帳冊、雜物,因交通位置便利,易於開車或捷運拿取物品,附近美食眾多更是方便公司同仁用餐休息。

個人用戶最佳選擇:不論是居家雜物、收藏品、網拍貨品,如此方便的地理位置更是深受好評,存放物品時到一旁星巴克或便利商店來杯咖啡,吃吃著名的海南雞飯,強大的機能性讓您滿足所有面向。

台灣便利倉慶城店好評出租中,歡迎您的參觀!

02-2715-1008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97號B1

LINE加入好友 聯絡我們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