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案例

馬上開始使用您的個人倉庫

李先生因為裝潢,有兩卡車的物品沒有地方放

搬家裝潢
2022-04-22
  • SHARE

近期李先生因為要搬家,得知有一種新興行業就是迷你倉庫,立刻上網搜尋找到在家附近的永和店,最後很乾脆的直接選擇了我們,只說是直覺很喜歡永和店的環境。

        李先生說:「其實一進到永和店就有親切的客服小姐細心的介紹外,且畢竟我並非專業人士,也抓不準到底東西有多少?除了大家具外,小電器和阿哩阿紮的雜物,真的太多了,所以看到客服小姐全部都安排好,心理也就放心了。 」

所以我們依照李先生的需求馬上安排合作多年,專業的搬家公司大哥幫忙評估,搬家大哥只是目測了一眼後,就立刻告訴客服小姐需要多少的空間,當然搬運後結果就是放的剛剛好呢。

櫃位空間剛好完全放滿,既沒有讓東西擁擠的狀況,也沒有讓空間多餘的情形,這就是便利倉的搬家公司評估,能幫您算到剛剛好,所以您只要一通電話,不管有多少東西只要讓搬家公司評估,就算再多的東西我們都可以存放,床墊、冰箱、沙發通通不是問題。

LINE加入好友 聯絡我們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