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案例

馬上開始使用您的個人倉庫

學生上課用品的暫放儲物櫃

家用空間
2022-02-18
  • SHARE

家住北投的吳先生,一周有2天在台北市的美容學校進修上課,因上的是美容美髮專業課程,除了厚重的課本之外,還有課程所需的化妝用品跟保養品,為了省去往返背負的負擔,吳先生開始物色學校附近的迷你倉庫。

緊鄰捷運旁的台灣便利倉便成為吳先生的首選,在參觀後,立刻決定簽約小櫃,也選擇了月繳方式,每月1290元,不僅在預算內,負擔較小,離學校的距離走路也只要3分鐘。

吳先生都在上課前到迷你倉庫將上課工具帶到學校,下課後再回頭存放,免去了提著大包小包穿梭在上下班擁擠捷運人潮裡之苦。


一大袋物品,原本需北投、市區來回帶著跑

這天吳先生在倉庫內的公用區整理工具,客服人員便好奇的湊近詢問,原來吳先生要考美容丙級證照,所以必須要提早準備工具並清潔,貼上已消毒標籤,並確認保養品都在效期內。


大大小小的美容用品

客服人員也曾有為幫助考美容丙級朋友,自願當化妝練習模特兒的有趣經驗,所以竟也能和客戶有相同話題!客戶也分享各種妝容的特殊名稱:職業婦女妝、晚宴妝…還分享了各種有趣的化妝搭配技巧,對便利倉客服人員來說,這次交流實為一次有趣又好玩的經驗!不過畢竟是外行,所以只能看熱鬧,對於吳先生即將面對的專業考試還是給予加油跟打氣。


一系列像是畫筆的美容用具

如果您也需要存放上課工具,台灣便利倉可以依照您的預算去建議合適的方案。

LINE加入好友 聯絡我們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