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案例

馬上開始使用您的個人倉庫

跨海搬家的一站式經營服務

搬家裝潢
2022-04-22
  • SHARE

白小姐是長期居住在國外的華僑,今年決定搬回台灣定居。由便利倉協助與其貨運公司溝通事宜。

初次與白小姐見面時,如同大多數的客戶總是擔心空間不足,物品存放空間不夠,在客服人員的協助規劃下,白小姐付了訂金將最合適的櫃位預訂下來;第二次在家人的陪同下將合約簽妥,接下來就是從美國將物品海運寄回台灣。

因物品數量眾多,飄洋過海來台,除了繁瑣的清關手續之外,還需與搬家公司安排送達時間,將近三個月的時間在無數次的聯絡下,總算來到入倉的這一天,入倉時也少不了一箱箱的對點,

而搬家公司也早已將箱數都貼上標籤並且列表,縮短了彼此的時間。

儘管物品數量多又繁雜,不過都井然有序的貼上序號,對於櫃位內的空間也相對節省,不會因不規則的尺寸而造成空間的浪費。

雖然搬家是很累人的事,不過幸好有台灣便利倉幫您規劃空間,無論是要放一個公事包還是10個沙發,我們都會用心規劃,提供您理想的空間。

LINE加入好友 聯絡我們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