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案例

馬上開始使用您的個人倉庫

綠能行動咖啡車 結合迷你倉庫降低營運成本

創業頭家
2022-04-22
  • SHARE

便利倉內湖店,在2018接洽到一位特別的客戶:咖啡杯杯 beibei,其行動咖啡車提供內湖地區的朋友,只要App點一杯咖啡,便可專車到現場現煮,其他區域滿足一定費用也可,香味四溢的咖啡將環繞四周。


杯杯咖啡創辦人徐國瑞 KJ

咖啡杯杯 beibei,也提供加盟、烘焙職人合作及多種業務,因此需要準備多一點備品,如紙杯、咖啡包、包材、設備等,便利倉的儲存空間剛好滿足了其需求。

便利倉的空間尺寸多樣,可換大換小,租期也可調整,對於剛成立的咖啡杯杯 beibei來說可靈活運用,同時也降低了營運成本,不必先承租大型倉庫或辦公室。

綠能行動咖啡車使用鋰鐵電池技術做為車內高秏能設備(咖啡機、蒸氣機等)電力的來源,不需外接燃油發電機,使其具備低污染、高產能等優勢。

上班辦公想要精品現煮咖啡?讓咖啡杯杯到現場替您服務,KJ也請了便利倉客服人員喝了幾杯,現煮除了口味好,也多了份溫度。

LINE加入好友 聯絡我們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