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案例

馬上開始使用您的個人倉庫

整理女兒的收藏,也意外拉進了親情

家用空間
2022-04-22
  • SHARE

         沒想到迷你倉庫跟我想的不一樣…因為「它」讓我拉進與母親的距離,這是關於一位陳媽媽與女兒的故事。

         那天接到一通電話,ㄧ位陳媽媽需將女兒物品存放於內湖分店,原來這都是為了即將結婚的她,當時在女兒房間找些小時候的照片,來做為婚禮影片使用,整理時除了回憶也覺得實在太佔空間,於是便自行整理出10多箱,空出空間也是為了未來孫孩們,她愉悅的說著。

         當然陳小姐是倍感無奈,畢竟工作忙碌了也少回去老家,也沒有時間整理,父母受不了孩子不整理房間,便請搬家公司通通搬過來迷你倉庫,這可是常見的例子。

         而陳小姐也說,看到自己的東西被清出來時,心裡不免感到惆悵,時間過得很快,但也因此與父母多了些話題,那些珍貴的回憶再被提起,無形中家庭的連結又更深了。

         時光匆匆距離陳媽媽將物品搬過來也過了一年,一年後家庭多出了一個兒子,現在已經會講一些話了呢,陳小姐還把他帶來倉庫走走,小編看到一個小眼睛轉阿轉的,忍不住想抱個幾下。

         迷你倉庫跟人的一生有密切關係,陳小姐是活生生例子,搬離老家、結婚、生子都在便利倉發生,客服們也聽過太多客戶們的人生故事,不管開心難過,我們都陪伴著,許多故事持續在便利倉發生著。

 

LINE加入好友 聯絡我們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