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案例

馬上開始使用您的個人倉庫

內湖張小姐很擔心裝潢大家具、冰箱能不能放的下

搬家裝潢
2022-04-22
  • SHARE

您覺得這麼大的冰箱放的進不到兩坪的倉庫嗎?

         住在內湖的張小姐因為家中要裝潢所以正在找地方存放,偶然看到了台灣便利倉的網站,才決定來中正店一探究竟,非常有氣質的張小姐,來店裡之後,也順便聊了一下裝潢設計公司的秘辛,當初設計師在裝潢時突然罷工,結果裝潢時間又拖了好幾個月。

         後來張小姐決定承租 210*200*275 cm 大櫃子及一個小櫃子,通常一般人會想,這真的放的下嗎?總共不到兩坪的空間?可以的,只要您繼續看下去。

         張小姐有雙人床、大冰箱、鋼琴、桌子、洗碗機、烘乾機,及十多箱的雜物,總共兩台 3.5 噸大卡車的數量。

         上方圖片是張小姐的櫃位,所有的家具、物品皆放進這個大櫃子,如圖片中一樣,都是使用堆疊的方式,搬家公司會負責這些,所以您不用擔心需要親自堆疊,有時搬家公司為節省空間,還會充分利用梯子堆疊,另外除了這個大櫃子,張小姐也另外承租了一個小櫃子。

         因為張小姐的東西比原先預估的又多加了一些,所以才另外又承租了一個小櫃子,不然原先客服人員預估的大櫃子是足夠的呢。

         當然很多客戶也會問,如果真的到搬運當天,才臨時要加放一些物品怎麼辦,同樣的您也不用擔心,直接交給我們就可以了,另外如果您是承租後發現東西變多,或變少,隨時臨時換櫃、或換租期都是可以的,只要提早預先告知,多出的租金部分無法退費,但可以補到後面的租期,這點客服人員在簽約時都一定會告訴您,而換成大櫃子的話也可以直接補上差額,全部的手續通常一個小時內就可以完成,非常的簡單。

         最後張小姐在整件事告一段落後也就開心的回家去了,真是辛苦了張小姐。

LINE加入好友 聯絡我們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