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案例

馬上開始使用您的個人倉庫

把收藏品放進65度以下極度乾燥環境!

家用空間
2022-04-22
  • SHARE

櫃位大小:500*360*320cm

租期: 年繳

        X 先生的收藏品非常的特別,所有你想得到的名人簽名他都有,最特別的像是當初上月球的阿姆斯壯及另外兩位太空人,連他們的簽名照都有呢!當然大明星、音樂家等等你能想到的他都有,像星際大戰所有大牌演員的親筆簽名、李小龍的簽名!

        起初 X 先生是把這些通通放在工作的辦公室裡,但是隨著時間慢慢流逝,辦公室的空間也越來越小…。

        所以為了同事著想, X 先生就下定決定要把這些寶貝放在他專屬的家!很特別的是 X 先生這次也要在台北辦展把這些寶貝們讓大家來欣賞欣賞,還特別請了攝影師來拍照片呢!

        當然存放在倉庫時也發生了有趣的事,台灣便利倉平常倉庫內的濕度是保持在 65 度以下,當然有些客戶為了要更寶貝他的物品,所以就會在櫃子另外裝電表加裝除濕機, X 先生當然也是,不過有趣的是除濕機放了兩個禮拜之後,還是不用換水,因為根本就沒什麼水。

        這也證明了台灣便利倉對於空間內的環境是極度乾燥的,如果你也想感受一下台灣便利倉的美好環境,也非常歡迎來店內參觀參觀囉!

LINE加入好友 聯絡我們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