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案例

馬上開始使用您的個人倉庫

MAG服飾,20公斤布料要怎麼放進倉庫呢?

大型公司
2022-04-22
  • SHARE

承租人:瑪萱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尺寸:180*180*280

放置物品:匹布

客人困擾的原因:原有的倉庫因為生意越來越好已經不敷使用。

        您有聽過MAG這個品牌嗎?於1983年在台灣成立,剛好MAG的暢貨中心也位於 台灣便利倉-三重店 的樓上,走路只要短短的兩分鐘。

        因為之前就已經承租過台灣便利倉的櫃位,所以對台灣便利倉一點也不陌生,參觀過了一次之後,公司的總務跟會計就馬上下訂了。入倉時因為布的體積關係,瑪萱國際派的車也來回了好幾趟,而且一捲就有20公斤!所以搬運更不容易,

        不過幸好台灣便利倉就在瑪萱國際公司的樓下一樓,更棒的是我們的空間位於一樓,大樓也備有貨梯,所以對於在二樓的MAG是非常的方便。

        布的高度已經將近跟人一樣高了,所以看著工人大哥將一捆捆匹布入倉,無不深感佩服,並且還要將匹布交錯堆疊,才不會到時需要哪一款庫存時又為了要怎麼取出而苦惱!

        另外因為瑪萱國際的outlet剛好跟台灣便利倉在同一棟大樓,所以有的時候也可以順便跟客人話家常這份鄰居的緣分。

        題外話:上次在倉庫的大樓裡,瑪萱國際請了國外的MODEL來拍攝新的DM,皮膚白晰身材高挑,連小客服都忍不住跟大樓的警衛們一起駐足圍觀,搶眼的外表無不掀起一場騷動,難怪他們公司的生意可以越做越大,要不吸引眾人的目光都難。

        如果您有存放的需求,不論將來或現在,不管你是大企業還是中小企業,需要大空間或是小空間,我們都有各種不同的尺寸可以提供給您參考喔。

LINE加入好友 聯絡我們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