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案例

馬上開始使用您的個人倉庫

如何預防發霉? 譚小姐完美的解決了這個問題

家用空間
2022-04-22
  • SHARE

承租人:譚小姐

尺寸:180*180*200

租期:年租

折扣:85折

放置物品:家用物品

        客人困擾的原因:希望能將物品維持在乾燥狀態

        譚小姐是便利倉長期客戶,對我們的支持一路走來始終如一,除了感謝還是再感謝,因為譚小姐開朗的個性,也跟客服們都培養了好交情,由於譚小姐有些物品較怕潮濕,所以特地詢問我們該怎麼辦,當然也特別告知譚小姐不用擔心,因為我們有最下面的三招乾燥措施。

        不過仔細的譚小姐希望能夠完全處理這個問題,所以譚小姐就想到了有些費工但更厲害的一招,譚小姐從自家員工口中得知網路上有賣棉被的收納袋,尺寸不僅有好幾十種,而且還附上可以把空氣抽出來的小機器,網路上只要一千出頭就買的到了,難怪看譚小姐忙得這麼開心。

        棉被們原本都是用現成的棉被袋收納或省事的只用塑膠袋裝著,不僅要擔心潮濕,還會擔心放久了蓬鬆度不夠,再加上這些羊駝毛材質的棉被都是譚小姐一件件從國外扛回來的,要是一個閃失,導致羊駝毛變質或是失去原有的功能,那一切就白費苦功了。

        其實收納方法很輕鬆簡單,就是一般坊間隨處可見的壓縮收納袋,以往看到的都還必須準備吸塵器將空氣抽出,才能達到效果,不過現在因為市場競爭,任何需要的配備商家都一次幫您準備好了。

        收納後的棉被,不僅少了超過一半以上的空間,也可以避免因台灣潮濕的環境而造成棉被本身的變質,也不用擔心到下一季把棉被拿出來用時,又要大費周章的給太陽公公照顧一下,而且剩餘的空間,又可以做更多收納,這真的是一兼二顧的好幫手。

        這其實就是治本的方法!只要讓您的物品完全隔絕空氣,就算有許多黴菌也沒辦法附著在您的物品上。

        當然這是比較費工的方法,您也可以參考我們下面的乾燥措施,一樣會有非常棒的效果呢。

一、每間分店皆備有工業級除濕機,只要濕度在 65 度以上,機器便會不斷的運轉。

二、將箱子部放上便利倉獨賣,市面上找不到的法寶,吸濕率 300% SUPER DRY 強效頂級乾燥劑 

三、建議客在包裝時將箱子密封,將部完全與空氣隔後再加上外部的乾燥空間,發霉的因素將完全消失,當然也可加上乾燥劑效果會更棒。

 

LINE加入好友 聯絡我們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