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案例

馬上開始使用您的個人倉庫

想回台灣工作,但房子還沒找,東西怎麼辦?

搬家裝潢
2022-04-22
  • SHARE

承租人:陳小姐

尺寸:160*120*135

租期:半年

放置物品:家用物品

        客人困擾的原因:於大陸工作,欲返鄉發展,需先將物品找地方存放,再找新屋中。

        選擇承租的原因:鄰近捷運站出口,出入方便。
        陳小姐因為長期在內地經商,不過因為家庭因素決定返台發展,畢竟對老家還是有深厚的感情,因此特地從大陸特地打電話來詢問櫃位,表示返台要先暫住親戚家,又擔心物品太多打擾對方。

        看到這邊是否很熟悉呢?很多便利倉的客戶都是如此,擔心打擾到親戚、朋友,這就是我們可愛的地方。

        而在經過客服人員的介紹以後,陳小姐覺得非常方便馬上就表示要承租了,主要是可以短期租賃,且不必綁約,可說是非常便利,同時陳小姐也在大陸聯絡好海運將他的物品請貨運公司幫忙平安入倉,且陳小姐沒來現場也沒關係,我們可以幫您引導貨運公司把物品放進您的私人空間,並再通知您過來確認狀況,不用在現場對於像陳小姐這種常常在國外的客戶真的是非常方便呢。

        過程中真的是辛苦陳小姐在大陸與台灣間這麼長途的聯絡,也希望陳小姐回台後,能為台灣增加更多經濟發展,讓台灣更美好。

LINE加入好友 聯絡我們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