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案例

馬上開始使用您的個人倉庫

台北大型公會也選擇台灣便利倉

搬家裝潢
2022-04-22
  • SHARE

放置物品:辦公室裝潢

客人困擾的原因:需要安全的地點存放辦公室物品

選擇承租的原因:地點離公會辦公室近、客服人員的親切

      與台北大型公會接洽時可說是歷經了一段時間,因辦公室需重新裝潢,所以當初就找到離辦公室最近的中正店來解決該公會傢俱跟帳冊存放的問題。

        辦公室裝潢最常遇到的問題是無法評估需要多大的空間,通常便利倉會直接與合作 6 年以上的搬家公司合作,直接請搬家大哥到您的辦公室馬上評估物品的尺寸與數量,並會直接打電話告知我們的客服人員總共有多少物品,此時我們的客服人員就可以馬上擬出好幾種估價方案出來,所以對於大型公司來說就會很好評估,當然細部的問題也可以再做討論。

        另外因中正店也位於台北車站附近,所以對於此次的客戶來說是最方便的,旁邊走路 5 分鐘就是善導寺捷運站,馬上就可到台北車站,對於大型公會交通方便可說是非常重要呢,畢竟常常有重要人物需要進進出出呢。

        與客戶接洽到入倉過程中,共經歷了三個月時間之久,因畢竟是大型公會,所以做事非常的仔細,事前需做非常細部的評估,不過客服人員依然很細心的不斷滿足客戶的問題。

        途中因遇該公會裝潢單位延誤問題,又逢與該公會當初接洽的同事突然離職而與其他同事交接有出入,再遇到入倉時東西物品超出及資金預算上的問題,不過這些便利倉還是能協助處理。

        所以最後在客服人員耐心幫他們一一解決了所有的困擾後,讓他們能順順利利的按照計劃入倉,搬家公司大哥在旁也一同細心的為他解說如何堆疊。

        也同時告知台灣便利倉都是非常安全的,備有 24 小時中興保全,空間內部 24 小時錄影並監看,大樓保全 24 小時守護,安全是我們非常重視的重點。

        當然最後在親切的客服人員協助下,現在也可以讓剛承接公會職務的林幹事馬上了解所有狀況,也就放下心中這塊大石頭,安安穩穩的繼續為公會好好打拼。

        加油!希望貴公會的努力,可以讓台北相關事業更蓬勃發展。

        全部淨空真的好舒服,林幹事如此的說著。

        大型公司所擔心的不管是付款問題、發票問題、搬運問題、安全問題,我們都可以幫您處理,畢竟便利倉也有承接過不少的跨國大企業呢,所以您可以儘管放心。

 

LINE加入好友 聯絡我們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