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案例

馬上開始使用您的個人倉庫

可愛的羅小姐,靠三重店賣衣服賺錢!

創業頭家
2022-04-22
  • SHARE

        妳曾經有過擺地攤的念頭嗎?羅小姐開始行動了,每天在三和國中捷運旁,努力擺攤賺錢。


承租人:羅小姐

承租櫃位:AA櫃

尺寸:120*120*135

租期:一年

放置物品:擺攤物品

        客人困擾的原因:羅小姐因為住中和,但擺攤地點在三重店附近,為了避免騎車載貨物的不便,所以需要就近在擺攤地點將貨物擺放,羅小姐是賣女裝的地攤老闆,因為家裡住在板橋中和交界,再加上羅小姐僅能使用機車代步,所以,為了安全與方便著想,便在三重店租了一個櫃位,每次擺攤時只要將攤車推出去就可以了,且三重店又位於一樓,二樓也有大貨梯可供使用,隔壁 3 分鐘又是人潮聚集的捷運站,可說是非常完美的倉庫地點。

        租倉的費用反而因為省去搬運商品的時間,成本上更加划算,因羅小姐從中和將這些商品搬來三重至少需要兩個小時的時間,這兩個小時羅小姐可以賣很多衣服呢,且羅小姐一次預付一年倉庫的租金,每天的倉庫費用其實只有不到 50 元,每天從家裡搬運過來的費用其實也差不多了呢,且 24 小時大樓保全、中興保全、監視錄影,對於珍貴的商品可說是非常有保障。

        租賃空間後,羅小姐每天都會反覆的將衣服整理好,好讓每件衣服可以獲得主人的青睞,因為羅小姐對流行較敏銳,而且總是笑臉迎人,才會讓她擺攤這一年來,生意蒸蒸日上,和客服與不少客人都變成好朋友,大部分的客人都成為了老顧客。

        在閒聊之中發現,羅小姐不僅只是販售而已,若是買回去有發現尺寸不合或是瑕疵,一樣可以跟羅小姐換貨,做生意就是要童叟無欺,才會延續顧客對商家的信任。

        也因為羅小姐的推薦,讓同是擺攤賣圍巾的洪小姐,也在羅小姐的櫃位旁邊,租了一個倉庫,羅小姐真是不藏私,好東西都會跟好朋友分享。

LINE加入好友 聯絡我們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