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案例

馬上開始使用您的個人倉庫

姜小姐為了裝潢,所以把床墊、衣物都放進了個人空間

搬家裝潢
2022-04-22
  • SHARE

        為了讓家裡有更棒的生活品質,姜小姐決定將家中裝潢整修一番,但一大堆的雜物跟家具很怕被弄得髒兮兮的,所以得知有個地方很乾淨、明亮又有除濕及保全,就決定來參觀所謂的迷你倉庫到底有多厲害。

承租人:姜小姐

承租下櫃:開放空間  1.5車

租期:一個半月

原因:裝潢

        為了趕在過年前有一個煥然一新的家,需兼顧工作及家庭的姜小姐在忙碌中決定要將家中好好的整修一番,因為時間緊迫,為了幫家具、衣物、鍋碗瓢盆及小朋友的書籍玩具找去處,搞得昏頭轉向不知所措。

        上面的東西都是姜小姐小朋友的玩具,原來這些都是塞在家中,數量可說是非常驚人,而經過朋友的介紹了解台灣便利倉有地方可以存放後,二話不說馬上拿起電話詢問相關細節。

        在接洽的過程中,姜小姐告知家中人數不少又加上有兩個小朋友的物品,所以在搬家公司的建議下,有些不怕擠壓的物品就裝進黑色大塑膠,就可節省打包的時間及成本。

        在搬家公司一番的努力後,終於把所有的物品全數進倉了,姜小姐說還好有這麼便利的空間,姜小姐接下來就可以等待寶貝的家裝修完成了。

LINE加入好友 聯絡我們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