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案例

馬上開始使用您的個人倉庫

何先生因家中漏水需急著裝修,便將家中物品先放到迷你倉庫

搬家裝潢
2022-04-22
  • SHARE

承租人:何先生

承租下櫃:120*180*265

租期:三個月

原因:裝潢

        何先生在最近將物品搬入了位於微風廣場旁的松山店,因何先生住了多年的舊房子發生了漏水的問題,多年來一直困擾著他,於是終於今年下定決心要來大肆整修一番,正苦惱著如何幫家裡的小冰箱及衣服雜物找一個暫時的家,因何先生很重視存放空間,所以找了非常久的時間,也是因為何先生太在意存放的空間品質,所以郊區的鐵皮屋倉庫他完全沒有考慮,而經朋友介紹看過許多迷你空間,參觀過後都覺得環境品質無法達到他的要求,在機緣下就發現了台灣便利倉的松山店。

        何先生那時也跟我們說,突然就找到了位於鬧區交通方便又在家附近的松山店,便決定馬上來參觀看看,一進到松山店就被舒適又明亮的環境所吸引。

        在服務人員的仔細介紹後,完全符合何先生的短期需求,因何先生是很講究存放品質的客戶,於是馬上簽約決定把他的家當交給台灣便利倉。

        看到上面箱子擺得整整齊齊的,您就可以了解何先生是非常仔細的客戶,當初跟何先生聊天時也說到他會這麼在意品質的原因,原來是因為在很久以前,房子要裝潢時,為了要省錢,所以裝潢時工人為了符合成本,就使用了價格較低廉,品質較差的材料,十幾年過後就造成了嚴重的漏水問題,透過親身的體驗,何先生發現當初如果不省這些錢,相信今天也不會需要我們的空間了,當然何先生的故事便利倉的客服們也聽過太多太多類似的例子。

        有趣的是何先生的觀念正好恰恰與台灣便利倉的創辦人一樣,創辦人Jodi在存放空間上有些細節都非常的在意,像是每年不一定要申報的消防、公安安檢,他都還是老老實實的去申報,一家店剛成立時的消防工程也是老老實實花大錢的去做,因為他知道,與其等到發生事情,倒不如先提早做好預防,反而能夠節省大量成本,對於公司反而是好事,因此到今天他還是抱持著這樣的觀念在經營著公司。

LINE加入好友 聯絡我們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