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

台灣便利倉最新消息都在這邊

Google採訪行銷經驗,內容及花絮影片分享

活動花絮
2022-02-18
  • SHARE

台灣便利倉獲選為Google台灣數位學程,全台唯一三家的成功行銷案例,Google台灣特地派出採訪團隊為便利倉拍攝案例特輯。採訪內容以便利倉操作網路數位行銷的經驗簡介為主旨。

 此次訪談內容將使用在Google 數位學程,其為免費教學課程,內容涵蓋網站和線上行銷等各式各樣的主題。完成線上課程可取得 Google 和 IAB Europe 共同頒發的證書。

Google數位學程 全台唯三成功案例

當天Google台灣來到內湖總公司的採訪團隊陣仗令人印象深刻,廣告經銷商國眾電腦也到現場前來協助,內容主軸著墨於為便利倉為發展公司業務,使用網路關鍵字廣告及Google後台之操作經驗。

台灣便利倉和Google關鍵字廣告合作到變成他們的成功行銷案例,中間也是經過許多摸索及學習才逐漸有些許心得,看到Google adwords如此認真經營中小企業用戶市場,我們也很樂於把我們的經驗與大家分享。

Google攝影現場

企業主花錢操作廣告行銷是一門大學問,現在媒體分眾何其多,如何能使預算更精準地瞄準目標客群、不多花冤枉錢,也是便利倉在經營上的一大課題。

如需學習更多網路、廣告行銷相關知識,歡迎到Google 數位學程免費學習,採訪內容都將被收錄在內。

協助廠商:國眾電腦Google數位學程

LINE加入好友 聯絡我們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