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

台灣便利倉最新消息都在這邊

創辦人於Google 數位學程座談活動擔任講者

活動花絮
2022-02-18
  • SHARE

Google於2018年召集各方人馬舉辦盛大活動,啟動智慧台灣計畫,透過投資、人才培養等,協助台灣在地產業轉換到數位的跑道上,範圍包括各大產業、大專院校如台大、政大、交大等、以及政府單位都是重點投入對象。

便利倉創辦人Jodi於台上時,也與另兩位講者分享了創業甘苦談,聊到如何透過網路行銷去做到以最小預算,讓效益最大化,初期耗費了不少的心力,會後也與另兩位公司講者多有交流,對於中小企業來說,預算有限,如何利用也是一門學問。

Google 數位學程,其為免費教學課程,便利倉也將其行銷經驗分享於其中,內容涵蓋網站和線上行銷等各式各樣的主題。完成線上課程可取得 Google 和 IAB Europe 共同頒發的證書。

相關技術展示攤位:透過APP用手機相機功能辨認物品

活動現場也展示了許多Google發展的新技術,如以手機App辨認拍攝物品、以及VR技術等,讓便利倉同仁大大開了眼界。讓同仁們忍不住開始想像:也許未來的有一天這些技術可以跟便利倉結合,客戶來現場參觀時,就算沒有客服人員,客戶也可透過物品辨認app,獲得該櫃位的所有相關資訊〬或是客人可用VR去體驗倉庫的大小與尺寸、甚至模擬堆疊物品進去,用VR體驗迷你倉庫容納客人物品的景象。期待實現的那一天,能帶給便利倉客戶更完美的體驗 !

Google 台灣董事總經理簡立峰

Google台灣董事總經理簡立峰提到其主要目標放在人才、經濟、生態系三大重點。
Google台灣總經理陳俊廷、Google亞太區行銷副總裁Simon Kahn、副總統陳建仁及多位政府單位人士也到場參與活動,一同關心產業發展,希望Google對於AI投入的軟、硬體發展,能帶給人們更好的生活,也同時創造更多工作機會。

LINE加入好友 聯絡我們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