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

台灣便利倉最新消息都在這邊

在家遠端工作你準備好了嗎?

休閒相關
2021-12-21
  • SHARE

台灣便利倉的日本關係企業“Storage PLUS”在東京板橋德丸及東京府中開了新分店。

由於新型冠狀病毒大流行,許多日本公司允許員工進行遠距工作。越來越多的人在家工作,但許多日本民眾家中空間狹小,不得不在餐桌上工作,很容易被家中其他人干擾,或者是沒有足夠的空間儲存公司文件等。許多日本上班族發現確保有足夠及適合的空間供自己在家工作可能是一個挑戰。

家中的辦公空間有可能原本是自己的房間或客廳等等的地方,如果遠距上班需要視訊會議,會讓他人看到室內背景及原本的私人物品,例如個人的衣服用品,嬰兒用品和書籍,會有種隱私不得不公開的感覺。

同時,有些決定讓同仁100%在家工作的公司開始終止一些辦公室租賃契約,一旦辦公室空間縮小,這些公司會需要空間來存放原本的辦公室家具,重要文件和庫存商品。

Storage PLUS希望能夠過提供儲物空間儲存雜物和文件,以幫助個人用戶把居家辦公區整理得更舒適高效及適合辦公,以及幫助那些採取縮減實體辦公室規模的企業來存放公司物品。

在東京板橋德丸及府中的Storage PLUS,還設有自助洗衣設備,讓用戶在儲存衣服之前先將它們洗乾淨。

由於極端氣候的變遷,日本迎來越來越長的雨季,自助洗衣設備及24小時通風和濕度控制的“通風室”(內部備有一台離子製造機)即可派上用場,將用戶珍貴的物品存儲在高品質的迷你倉中。

LINE加入好友 聯絡我們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