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

台灣便利倉最新消息都在這邊

創辦人認為每家企業都該有社會責任,德蘭兒童中心

休閒相關
2022-02-18
  • SHARE

創辦人認為每家企業都該有社會責任,因此定期都會捐款給弱勢團體,此次邀請您來認識新竹的天主教會德蘭兒童中心。

此次捐贈單位是位於新竹的天主教會德蘭兒童中心,1955年法國程萬里神父(Rev.Jean Billot,S.J)於新竹縣寶山鄉雙溪村傳教,為了融入當地努力學習客家語,在融入鄉里的過程中有一天看到了小兒麻痺的孩子在地上爬阿爬,於是引發了惻隱之心並決心要幫助這些弱勢孩子們。

並開始創辦教堂並創辦孝愛幼稚園,之後陸續創辦女青年技藝發展中心到小兒痲痺服務中心到現在的德蘭兒童中心,幫助這些弱勢無所依靠的孩子們,給他們一個可以依靠的避風港,一個充滿愛的地方,讓他們可以健康長大快樂的活著,程萬里神父無所求,只是一味的付出愛心。

德蘭兒童中心起因於一位叫德蘭的女孩兒,在五歲之前是在雙親,愛的照顧下長大不過在五歲那年她的母親因病過世,所以程神父有感於社會上很多孩子都有如此遭遇,因此創辦了德蘭兒童中心,讓歡笑與擁抱回到這些孩子的心中。

您可以從網站照片看到德蘭的孩子們都是充滿著笑容,當然你也可以到他們的網站看看,關心他們的動向。(德蘭兒童中心的捐款證明都是沒有金額的,因愛不需要被衡量)

邀請你來付出關心,願你天天快樂,充滿愛。

新竹的天主教會德蘭兒童中心

http://www.teresa.org.tw/

新竹縣寶山鄉雙溪村雙園路二段319號
聯絡電話:03-5202170
傳真電話:03-5202216
電子郵件:teresa@teresa.org.tw
上班時間:周一至周五 08:30-18:00

LINE加入好友 聯絡我們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