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

台灣便利倉最新消息都在這邊

與國際接軌台灣便利倉數年不間斷參加亞洲迷你倉商會活動

活動花絮
2021-12-21
  • SHARE

亞洲迷你倉商會展覽 2018曼谷

自助儲物空間產業在國外已有50年以上的歷史,是個極有潛力的大市場,在台灣還是個8年左右的新興產業,台灣便利倉身為亞洲迷你倉商會(SSAA)的董事會員,每年度都會參與許多商會舉辦之會展及講座活動,與世界各地自助儲物空間業者交流,學習最新之產業趨勢及知識。

亞洲迷你倉商會市場講座 2018北京

亞洲迷你倉商會市場講座 2018北京

自助儲物空間產業在亞洲各國皆高速成長,除滿足地方消費者對儲物空間需求,也造福許多周邊廠商,提供更多的工作機會,如閒置用地去化、材料及設備供應商、維修廠商、物流廠商等等,而這些在短短的8年時間,已在台灣市場得到印證。

亞洲迷你倉商會展覽 2018曼谷

2011年美國迷你倉市場營業額為台幣6500億,在台灣根據去年數據也已突破台幣1億,迷你倉在台灣據點大多是在地下室的「閒置空間」,除活化土地外也非常適合地狹人稠的市區。

台灣便利倉期望在台灣能透過方便的儲物空間,讓許多朋友把家變大,讓快樂進來!享受更棒的居住空間。

LINE加入好友 聯絡我們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