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

台灣便利倉最新消息都在這邊

客服許俊華(露臉心得),在便利倉的這些日子

休閒相關
2022-02-18
  • SHARE

便利倉-型男客服跟你說說關於便利倉的日常,俊華:「便利倉注重客人,也關心同仁。」

攝影人:許俊華

雖然說便利倉的客服人員,大家每天都在幫客人打點或介紹大大小小的事情,而忙得不可開交,但是便利倉其實也不希望同仁們為了忙碌而忙碌,卻稀釋掉對工作的熱忱,所以為了可以給每位客人高品質的服務,便利倉也是很在乎同仁們的狀況喔。

除了大家表面上看到的專業態度之外,其實每個人的私底下都擁有各式各樣的才能,我們今天就來看看俊華是怎麼利用閒暇之於幫自己充充電吧。

你們一定不知道,其實俊華是從花蓮來台北工作的青年,在花蓮長大的孩子,休息時間就喜歡上山下海的跑跑跳跳,除此之外,在休假時也喜歡外出拍拍照看看風景讓自己的視野更寬廣,這個可是我們平常在他上班時候看不到的,接下來就是俊華利用休假時候外出拍照的作品。

下次如果您有緣遇到俊華,也是攝影同好的話歡迎跟俊華好好的交流。

LINE加入好友 聯絡我們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