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

台灣便利倉最新消息都在這邊

搬家公司不只是搬家,還有6大服務

倉庫小知識
2022-02-18
  • SHARE

說到搬家一般人總想到搬運物品,隨著時代演進,搬家公司也更加的精緻、多樣化,但品質同時也需兼顧才能有好口碑。

一、包裝服務

包裝是許多人搬運前要做的事,便利倉的客戶也常常詢問有無協助包裝整理。

各式物品尖銳的角都會用膜包上,更甚者會以棉布包住來防止碰撞可能,當然您在搬運時也可觀察師傅們仔不仔細,有品質的公司會讓您驚訝,原來師傅看似粗魯但心思卻是細膩,此外也有打包服務。

二、拆裝貨櫃

拆裝貨櫃通常像是大公司進口商品,或從國外搬家回台灣的朋友才會需要,這也是門技術,要想辦法從貨櫃中小心翼翼將物品搬運出來,同時需要膽大且心細的技術。

三、廢棄物處理

「廢棄物不是直接丟垃圾車就好了嗎?」這是最常聽到的一句話,大型家具通常需要打給清潔隊約定時間收取,而且一定要拿到一樓擺放清潔隊才會願意收取,對許多人來說光是移動就很困難了更何況是搬到一樓,另外特殊物品如地毯是屬高度汙染物品,清理時需要額外費用!

四、吊車服務

路邊將家具使用吊車移入家中,常常是運用在大型物品如鋼琴、KING SIZE大床,筆者曾經看過搬家公司搬運百斤物品上五樓公寓,過程可說是驚險萬分,需要的話請交給專業搬家公司吧。

五、特殊重物

保險箱、大面積玻璃、鋼琴這些特殊物品,有時連四個男生也無法搬運,只能依靠特殊的技術才能移動,從上貨車到上樓梯常常比搬運衣櫃還困難,費用較高昂也是十分正常的事。

六、DIY家具組裝

筆者原本認為小家具組裝很簡單,但沒想到花了一晚上還無法完成,原來組裝家具也需要技術,搬家公司也會在搬運物品時順道協助安裝,只要不是太複雜費工的物品,通常都會協助安裝呢。

LINE加入好友 聯絡我們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