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

台灣便利倉最新消息都在這邊

搬家公司推薦6大重點,百位客戶累積經驗談

倉庫小知識
2022-02-18
  • SHARE

台灣便利倉與目前的潔泰搬家公司合作已超過 10 年,當初也是客戶介紹下才有機會與之配合,合作過程中,也逐漸歸納出挑選搬家公司的 6 大重點,這也是經過百位客戶累積所得出的寶貴結論。

搬家公司挑選之 6 大重點

  • 搬家公司是否有耐心並站在你的角度為你著想?

  • 最基本的免費到府估價服務一定要有

  • 搬運貴重物品時是否有包模、包裝服務?

  • 搬運物品時的細心程度,如有留意到不讓您的物品碰撞到邊邊

  • 不任意加價,如無法判定時會先告知你可能加價的金額,如大樓沒電梯需用搬的,或者搬運特殊重量級物品也需加價 (如保險櫃)

  • 跨縣市費用

如果您照著以上的標準去挑選搬家公司,相信都可以找到理想中的搬家公司,當然不管如何都建議您可以先撥電話給喜愛的搬家公司,請他們來現場幫您估價,順便聊一聊,見面聊一下您就可以馬上知道一家搬家公司是否值得信賴。

以潔泰搬家的例子,例如:潔泰會協助客戶當承租的櫃位塞滿了,偏偏洗衣機無處收納,也不介意搬上200CM以上的上櫃,就只為了替客戶省下租金,這些小地方都可判斷是否細心。

任意加價部分更是所有客戶的噩夢,好的搬家公司會在一開始就告知您所有可能的費用,您接受他們才會願意搬。

價格部分,搬運是門專業技術,需要耗費很大心力與體力,搬運費相對的也與品質息息相關,如任意殺價,通常會得到不好的搬運品質。

因此與便利倉合作的潔泰搬家在費用上很為師傅著想,堅持不接受殺價,但相對的對搬運品質就會特別優質。

遇到細心的搬家師傅,是可遇不可求,當然只要找到了,自然也會介紹給親友,潔泰搬家的好口碑就是這樣默默累積起來的。

另外潔泰的師傅跟我們合作10年,就那麼一次在協助便利倉搬運重物時有遇到死角,所以就不小心將牆壁撞出了一個洞,但師傅二話不說,負責的將牆面裝修,且修的比之前的牆面還平滑,這點也可看出負責任的態度。

另外搬家公司通常除了搬家外,也提供如包裝、整理、拆貨櫃、裝家具、搬運工、特殊垃圾處理等多樣性的服務。

搬家公司常有的12大服務

  1. 自助型、套房、家庭、公司等搬遷服務
  2. 傢俱精緻包裝服務、傢俱搬運服務、傢俱組裝服務
  3. 廢棄物清潔處理
  4. 全省回頭車
  5. 精搬鋼琴搬運服務
  6. 特殊物品:金庫、商業用冰箱魚缸….等
  7. 保險櫃運送服務
  8. 展示品、展示櫃、搬運服務
  9. 藝術品和古董運輸服務
  10. 裝箱操作服務
  11. 車輛搬運服務
  12. 各式傢俱DIY拆裝服務及搬運

  • 台灣便利倉:
    本公司專門提供物品存放服務,提供大台北市區捷運旁儲物空間

  • 潔泰搬家:提供優質搬運服務
    聯絡電話:0916-915-372(02)2268-2522
    Mail:jt.mover@msa.hinet.net
    LINE ID:0916915372
    公司統編:26190498
    http://www.jtmover.com.tw/

 

LINE加入好友 聯絡我們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