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

台灣便利倉最新消息都在這邊

老外將整棟房子拖來倉庫放,倉庫產業新奇現象

休閒相關
2022-02-18
  • SHARE

您對於倉庫最早的經驗是來自於碼頭旁邊,超大型的鐵皮屋嗎?

通常只會認為這種櫃子只有大公司或貨運業才會需要,但隨著經濟發展,人們也開始需要儲存物品的空間。

隨著時間及時代的進步,國外開始出現了像圖片的建築物,看起來很像一個個的停車庫,但是車子開進去以後,完全超過你的想像。

將櫃子拉開後看到的不是車子,而是一個個的個人物品,腳踏車、衣服、小孩子玩具、裝箱雜物。更誇張的甚至有朋友直接把整棟房子拖來倉庫。

當然另外也有公司存放物品,於是這時就會需要更完整的服務,出貨、發貨、管理、整理。

物流倉庫就正好符合這些公司的需求,如圖中一樣,是超大型倉庫,裡頭物品會做非常仔細的整理分類,當然人力需求也較大,這種產業也更符合電子商務公司的需求,如亞馬遜之類的大型企業更是擁有自己的物流倉庫,當然未來的趨勢是這種倉庫會朝自動化的方向前進,取貨由小型機器人處理,送到定點後再由相關人力去包裝上標籤。

專業的需求有專業的倉庫,那麼簡單的倉庫就交給迷你倉庫,隨著時代發展而產生的迷你倉庫,擁有更加精緻與彈性的租用服務。

LINE加入好友 聯絡我們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