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

台灣便利倉最新消息都在這邊

為什麼便利倉的櫃子不用『坪數』計算呢?

倉庫小知識
2022-02-18
  • SHARE

如果您是曾經接觸過迷你倉庫產業的朋友,應該會發現,便利倉的迷你倉庫都是使用長、寬、高來計算空間,為什麼呢?

  • 台北市的空間租金昂貴

您知道台北市租一間 5 坪的房間一個月要多少錢嗎?翻翻591租屋網,最便宜也要8000元/月起跳呢。

http://rent.591.com.tw/

所以像便利倉這樣擁有大空間的地方,自然租金就非常的驚人,而且還包含除濕機、電費、大樓租金、管理費、人事費、清潔費…..等等等,所以為了讓您能用合理的租金充分的利用空間,是沒辦法用坪數去計算的,所以真要說迷你倉庫的坪數最常見的都只有一坪。

聽起來很小嗎? 

  • 坪數是平面的

客服人員最常遇到客戶的疑問是『 這麼小不到一坪是放的下什麼東西阿?』,然後悻悻然的離去…可是如果他放進來的話會發現, 3 房 2 廳的空間家具,只需要不到 2 坪的空間就可放得下了,到底為什麼呢?

         『因為我們會將你的物品像堆積木一樣堆疊起來』

所以,客戶常常會問:「你們有沒有 20 坪的空間呢?」然後聽到報價後都會嚇一大跳,但是您可以試算台北市的地價然後除濕機、電費、大樓租金、管理費、人事費、清潔費,相信你就不會這麼驚訝了呢,常常有客人懷疑的看著搬家大哥將他的龐大物品慢慢塞進櫃子,結果慢慢的看著他消失在像黑洞的櫃子中,這其中戲劇性的表情也是非常有趣。

         由懷疑 >>  震驚   >>到開心

 所以台灣便利倉的客服們常常在腦中堆積木,官網的分店頁面更列有各櫃型的長、寬、高,完全透明的資訊,您也可以試著想像一下物品堆疊入櫃子的模樣。

或者直接打個電話告知客服人員您物品的長寬高與數量,讓客服人員幫您堆積木吧。

LINE加入好友 聯絡我們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