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

台灣便利倉最新消息都在這邊

不只是迷你倉庫,台灣便利倉出租給您的是有溫度的服務

活動花絮
2022-02-18
  • SHARE

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

        台灣便利倉成長至今已超過 6 個年頭,創辦人Jodi還是不斷的在思索如何帶給客戶更好的服務,因為 6 年來經營台灣便利倉認識了不少的朋友,不單純把客戶當客戶,每一位客戶都像是我們的朋友般,人生的每一個歷程都跟便利倉有關。

        當然Jodi 因為創業的關係,也充分利用了政府資源,國立空中大學中小企業創新育成中心台北市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企業服務志工),都幫助台灣便利倉很多很多,所以Jodi 時常帶著回饋社會的心情,不只是捐款給弱勢團體,更是時常與上述單位聯合舉辦免費創業講座,如風水、設計、投資、創業,目的除了讓大家更了解迷你倉庫這個產業,也只是單純為了要回饋給社會大眾,讓整個社會更美好,以下也與您分享2016年免費講座的活動圖片。

台灣便利倉- Jodi 介紹成長歷程

台灣便利倉-設計講座

台灣便利倉-居家水電裝修講座

未來台灣便利倉在持續成長的過程中,還是會透過各種方式不斷的回饋社會,畢竟互相幫助對整個社會氛圍都有很大的幫助。

以下為多家媒體採訪內容:

LINE加入好友 聯絡我們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