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

台灣便利倉最新消息都在這邊

租倉存放服務,從評估到入倉只要8小時

倉庫小知識
2022-02-18
  • SHARE

許多搬家或裝潢的朋友,最煩惱裝潢時的灰塵影響家具,過去許多朋友都會存放於租房,但因綁約需一年租金,想放倉庫也不太了解價格、安全..等許多問題,現在因迷你倉庫,多了更方便的選擇。

         我們提供您快速服務,快速幫您諮詢!
PS:因搬家公司業務繁忙,建議一周前先行聯繫,以免約不到搬家時間。

搬家裝潢 3 步驟

一、評估

評估

         一通電話,索取搬家公司電話,約定時間,師傅就可免費到府評估,馬上了解合適尺寸櫃位。

         便利倉合作搬家公司,是經嚴格挑選,最注重誠信與細心,如需包裝,也提供到府包裝清運服務,搬家公司會事先報價,絕不會有加價的情況。

二、報價

報價

         待搬家公司評估完尺寸,便利倉客服便會收到相關資訊,可馬上評估出合適櫃位,也可擬出不同方案,待您接受倉庫報價 (運費另計),就可開始安排搬運入倉事宜,搬家公司因長期來往,動線及搬運速度上都有著不錯的品質。

        客服也會告知您現場簽約需準備之資料,加快流程。

  • 三、搬運入倉

    搬運入倉

             確認搬運時間,東西搬運現場,即可直接簽約付款,並可依狀況現場更動櫃位尺寸,整個時間頂多1小時左右,您的物品即可全部存放完成。

         以上全部流程,最快一天8小時內可通通完成,最晚頂多一個禮拜。

          另外如果您擔心客服休假,那麼您可在平常日先行簽約付款,待假日時再行搬運入倉,如存放時發現櫃子太大或太小,上班時間再前來處理即可,依經驗機率較低,畢竟客服都有事前評估。

         在講求效率時代,提供快速、方便服務是我們的目標。

LINE加入好友 聯絡我們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