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

台灣便利倉最新消息都在這邊

大愛電視台採訪,創辦人親自介紹迷你倉庫安全性

活動花絮
2022-02-18
  • SHARE

 今日來訪的電視台時常用心紀實發生在這塊土地上每個撼動人心的時刻、也深入探討著需要被幫助的人、事、物,他們就是屢屢獲獎無數的大愛電視台。

         大愛電視不接受託播商業廣告,其資金三分之一來自慈濟基金會環保志工從事資源回收所得、其他來自善心人士捐款。(取自維基百科)

此次大愛電視台主要採訪製作關於迷你倉庫之產業介紹、法令問題、住戶問題、政府規範、產業多樣性等,對於大愛電視台客觀的採訪方式,台灣便利倉也深感欣慰。

         今天創辦人 Jodi 思穎也為了大愛電視台特地盛裝出席, 除介紹倉庫環境外,並解說簽約過程,以及如何使用悠遊卡自由進出倉庫,門市人員也隨時可用手機監控倉庫內的溫溼度與倉庫內狀況等,各種高科技的便利也讓電視台採訪人員嘖嘖稱奇。

 拍攝當天正好有客戶入倉,大愛電視台也真實的紀錄下來,在搬家公司人員巧手之下,一整車物品大至300公分的全身鏡,小至30公分紙箱都妥善的收納在櫃子內,現場客戶也接受採訪聊到便利倉對他的幫助。

(台灣便利倉位於 4:55 秒處,創辦人 Jodi 思穎現場介紹)

         當然最常見的問題是,許多人都會詢問到倉庫的安全性,這點便利倉有做以下的防範措施:

  • 在客戶入倉前會索取證件影本,並確認存放內容物,也在合約上與客戶強調,註明不可存放違禁品,如有發現會立刻終止合約,並採取相關法律行動、通知警方。

  • 警方如有搜索令是可以進入到迷你倉庫內搜索。

  • 倉庫環境皆有 24 小時監視器錄影,每ㄧ位進來的客戶皆受到錄影保全,只要是於客服人員下班時間進入倉庫的客戶,客服人員皆會觀看錄影檔確認是否有異常狀況,並有 24 小時中興保全連線。

  • 最基本的消防設備:灑水頭、消防栓、滅火器皆有定期保養,每年便利倉也自掏腰包,額外花成本請有關單位對於公安、消防做檢查。

         安全上,便利倉是做全面性的考量,對於宵小來說評估存放於家中或便利倉時,結論通常都是家中,因便利倉備有24小時錄影監視、客戶證件也備留影本、不管是犯罪人證、物證便利倉都可以完整的提供,對於警方來說辦案反而更加省事。

         最後結束了愉快的採訪之後,創辦人 Jodi 思穎也與記者們互相交換名片,希望日後能有更多的交流機會,能將迷你倉庫產業持續的推廣下去。

LINE加入好友 聯絡我們
Go-Top